偏爱。

人生不论如何选择,都会有遗憾。

【李达康X你】6、乌鸦像写字台

反贪局这边,季昌明给陆亦可回过电话。


“检察长,我们正想向您汇报呢。”陆亦可非常殷勤。


“汇报什么,汇报什么呀,现在还汇报什么?早干什么去了。”季昌明也没好气。


“事发突然,特别突然。”


“突然?连打个电话都不行吗?就这么突然吗?啊?”明显的发火了。


“额,那个我让侯局长向您汇报。”侯亮平闻言赶紧摆手。


“行了,别推三阻四了,马上到我办公室来。”


“得,暴风雨即将来临。”陆亦可有些生无可恋。


“我早就准备好雨衣了。”侯亮平闻言说。


“呵,美国大片的大腕演员来了。”


“检察长就是幽默,传唤一个琚翡至于就美国大片吗?”



“就是,季检察长太夸张了吧。”俩人一唱一和的。


“怎么不是美国大片啊?你五辆警.车亮着警灯,拉着警笛,在高速公路上狂奔,追着李达康书记的车,李达康是谁啊,京州的市委书记。这就是你说的抓个小萝卜头啊?”指着陆亦可问。


季昌明顿了下又说,“再说,李达康书记说了,他和琚翡是去游玩,好不容易李达康书记空出一天假期,人家想陪陪家里人,结果呢,被你们搅和的。”说着说着季昌明觉得自己的血压直飙一百八,这场乌龙祸惹得也太大了!


“哦?合着咱这达康书记是真开窍了?追人姑娘呢?”陆亦可不怕死的还在八卦。


侯亮平没有言语,只是皱着眉头不知在想什么。


“这还追什么追啊?李达康是省委常委,京州的市委书记,你们这么追他,就不怕造成什么政.治影响吗?”季昌明觉得自己的政.治生涯也快被这俩人给搅和黄了。


“那个,报告,林华华还在李达康家门口盯着呢。”陆亦可继续发挥不要脸精神。


“这琚翡都传来了,还盯谁呀?盯谁呀?”老季刚下去的血压立马又回升。


“是,我召回她就是了。”说着拿出手机。


季昌明重重的的叹口气,“亮平啊,我知道你着急陈海的案子,只是也不能太操之过急,凡事都要讲证据,追逻辑。像今天的事情绝不能发生第二次!”


“检察长,我检讨,对于上次丁义珍出逃留下的阴影,我只想着不能再次发生,没来得及追查琚翡是否真的要到国外去,是我的失误,我会向达康书记致歉的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已经向达康书记解释过了,我相信达康书记会理解我们的工作的,你的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查出琚翡在陈海的车祸里到底是无辜,还是充当了什么角色,结果要快,注意态度,不要留下话柄。”


“我明白检察长。”


李达康这边来了市.局.局.长办公室,怒气冲冲的样子让赵东来有些手足无措,“李书记您怎么来了。”


李达康一边坐在办公桌前,一边整理有些乱的裤脚,“向你了解些问题。”


“哪方面的事儿啊?”赵东来摸不着头脑。


“琚翡。”


“是您那藏娇的。。。”话还没说完,被李达康眼神一扫,立马闭嘴。


“你跟我说实话,琚翡有什么问题。”


赵东来想关门谈,李达康说不用关。


“李书记,她还真有事,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,陈海的车祸还真的跟你家琚翡有些关联。”


“琚翡一直在家,几乎不怎么出门,怎么突然和陈海的车祸扯上关系?”


“李书记,您消消气,我也正在想这件事,那我就跟您汇报一下。”


反贪局这边,“是不是因为琚翡的那通电话才导致陈海的车祸发生,我们已经有些线索,只是还需要问询下她本人,如今陈海躺在病床上,我们必须找到伤害他的凶手,尽力追查相关线索。”侯亮平汇报。


“琚翡的身份我们都是心知肚明的,所以对于琚翡这个案子我们还慎之又慎的,侯局长再三强调过的。”陆亦可补充,“而且琚翡可是不能出任何问题的,否则今天这场乌龙的代价我们谁都承担不起。”


赵东来,“更为蹊跷的是就在今天,反贪局匆忙实行抓捕,而您和琚翡恰恰又在今天出去郊游。”


其隐喻十分明显,一切都太巧了。


李达康自然不会怀疑琚翡,毕竟琚翡的来历只有他最清楚,是他求来的。


反贪局这边立马就开始对琚翡的审问。


“我要见侯亮平。”琚翡自然知道这些人的审问手段,她不想浪费时间。


“琚翡,有什么和我们说也是一样的。”陆亦可回答。


而单向玻璃后面,站着季昌明侯亮平林华华等人,面对要求见侯亮平,众人都是疑惑的。


“原来这琚翡这么漂亮啊,怪不得李达康书记宝贝的跟什么似的,在今天之前,都没几个人见过琚翡。”林华华自己嘟囔,虽然是自言自语,难免被房间内的人听个清楚。


就在这时,琚翡转头看向单向镜,“侯局长,出来见见吧。”说完还眯起眼睛笑了笑,那模样简直是温柔狐狸李达康的翻版。


众人都很意外,琚翡看起来很熟悉检察院的体.系构造。


“看来还是得我去和她谈一谈了。“侯亮平说。


“你就是侯局长?”琚翡并不知道侯亮平长什么样子。


“是我,你说要见我,我这不就来了。”


琚翡笑,“你是想问陈海的事情?可是这里到处都是摄像头录音笔,我不想说。”


“琚翡,我提醒你,现在你是被传唤人。”侯亮平严肃。


“我知道,只是有些话只能和侯局长单独、私密的说。这么多设备和人,我说不出来,也别来你们那一套,没用。”众人已经认定琚翡是个各方面不亚于李达康书记的角色。


而这个场景也被实时传到检察.中心,李达康正看着自家这个调皮鬼,本来还嘴角带着笑,就知道琚翡不会吃亏的。等到琚翡说出单独私密这句话的时候,中心的人都感觉到气温好像降低八个度,悄悄瞥一眼,原来是达康书记的脸色像结冰似的冷。


等你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。李达康在心里恨恨的想,对琚翡这样那样,想着想着,身体居然有些不对劲,李达康翘起腿稍微遮掩下。


没想到不近人情有着铁血手腕的达康书记,会在大庭广众之下,在自己的臆想中起反应,还只是想了一下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